close

俗說:[歲月如梭!]因而讓人成長,在這段期間,人也是要是要受磨練!就是月考!!!!!!!!!!!!!!!!

每天拖著   的精神去應戰,常讓我睡眠不以,等月考完畢以後,就是發考卷的時候!!!!!!!!

當時我的臉是    緊張>  失望> 不開心 心中一到  ,讓我內心,這時可好了!

老師又要我們回去給家長簽名,還要增加圈辭的數量!分明是要我們去寫一大

堆寫不完的公課嗎!!!!!!!!!而且訂證時又被老師打,讓我<又氣又急

,一次月考就快累死我了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待續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